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

我們且走且看。

  我自己其實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好事情,但好像在圈內的我,就會變得很脆弱。可能是因為慾望總是連在心裡的吧,所以當把慾望拿出來的時候,我的心也一不小心就一起拿出來了。
  那個渴望與人靠近的我、想被抱抱蹭蹭也抱抱蹭蹭別人的我、對關係充滿恐懼的我、不想用腦子去衡量分寸的我,會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不斷想要衝出來,而且很容易衝出來。
  不同於平常那個總是微笑以對帶點距離的我,太多情緒的我讓我自己都有點害怕、也覺得陌生。

  昨晚跨年,其實朦朦朧朧的,可能是因為喝了不少威,外加沒有睡覺,我只記得我在哭、我在喊叫、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情緒在別人面前跑出來,是一個我自己都不熟悉的自己,所以我好慌張。

  我不知道和我互動的人事實上是怎麼想的,但我感謝他們在當下所施與我的接受、擁抱、痛楚、命令。那時候在恍惚間,我有時候會突然回過神來,並且對自己感到抱歉,覺得為什麼要讓別人的跨年放鬆這麼不開心,但當我不斷說著對不起的時候,卻也不約而同的都被他們打斷,他們都說不要聽到對不起。

  總之結束之後,大家都睡去了,我一個睡不著的人獨自坐在旁邊看著,感到愧疚。
  那個好脆弱的我,好容易把別人當成浮木,意圖死死的抓住,但我的腦子知道不能這樣子,我們誰都不是誰的浮木,誰也不能當誰的浮木,你只能自己練習學會游泳、學會踩水,或著是就這樣滅頂。

  誰不是來玩的呢,你怎麼可以把別人當成浮木啊你這個北七。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腦子大聲的抗議然後抵抗,但行動上我就只能事後愧疚的說對不起,覺得自己好廢,像是個抓不住孩子去把商店做好的客製蛋糕弄翻的家長,不知道該怎麼彌補。

  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能受控一點,不要再這麼誇張了。我想至少先從與同好互動的時候不要喝酒開始好了,酒後的我的確較為易感,但我沒想到兩者加乘...真的滿可怕的。

  我希望的是和別人維持合宜的關係,而不是把人嚇跑啊啊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