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摧毀我

  (最近可能會多寫一點對於關係的想法,畢竟想了很多,卻從來沒有地方可以寫出來。)

 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人問我想要怎樣的關係,我說不說的出口我想被摧毀。

  我想被摧毀、被擊垮、被摔落、被打碎,
  然後再被接住、被拼回、被擁抱。

  我對關係會有很多的恐懼跟不安,只有強烈的衝擊可以讓我知道我還在這裡,而你也還在這裡。

  如果不能摧毀我,那很可能就會是我把你摧毀。
  我會因為我的恐懼和不安,而把強烈的感受都放在你的身上,讓你感同身受。

  對外我說我是個Sub,但我自己知道,我有多強的破壞欲和摧毀欲,
  因為只有碎掉之後,被我一片一片拚回來,我好像才能被安撫。


  所以目前還是玩樂就好吧,即使我嚮往穩定的關係,但我知道我不合適。
  我的工作經驗讓我能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,也能告訴自己:不要害了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