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和我建立關係的人都會和我一起碎裂


  記得早期還沒有這麼多資料的時候,我一直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M,因為我其實沒有想要挑戰各種可怕的人體極限,單純的疼痛也沒辦法給我帶來快感,直到後來我認識了Ds,即使沒有真正建立過關係,但我知道我是個Sub。

  比起肉體上的,我喜歡精神上的控制,喜歡被命令、被羞辱、被調戲,一切都是因為這個人我才願意,包含痛楚。就像是小王子的狐狸所說的一樣,當我們確認了彼此的關係,你就會是我眼中的星星。

  但,事實上,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建立Ds關係的,我知道。畢竟我是一個碎掉的人啊。一片一片的,只是勉強貼合在一起而已。我不在意多偶多寵多奴開放多重,我的問題也不是一對多或一對一就可以解決的,我連和朋友的關係都會drop和懷疑然後不斷的斷裂了,Ds關係只會讓我更恐懼,而且讓對方痛苦而已。

  如果那是一個我喜歡的Dom,我會希望他快樂,而他如果要快樂,就不應該跟我磨合。
  我知道我不適合,我會碎掉,然後一不小心讓你也碎掉,但我不想。

  我只要你在玩耍中把我毀掉、玩壞,然後給我一個抱抱就好,我就可以繼續撐過那些一個人的時候。

 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麼想被粗暴的對待大概是因為想要被摧毀吧,因為我知道溫柔的對待都是假的,你總有一天會不耐煩、會離開、會出現厭惡的眼神,所以我不要。

  我寧願留在一個線外的關係,也不要你碎掉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