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活動/DID@康樂玩 - 20211226

   自從上次下定決心之後,我就直接打開以往只是看看的BDSM行事曆,開始報名有興趣的活動。
  其實一開始還是滿焦慮的,仍然是對於自己的好多好多不自信。

  不過也許也算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,我到場時場內有一對DDLG的伴侶,小女孩非常的熱情,主動的來聊天介紹、也把後來進到空間的人揪來聊天,非常自嗨的一個人,讓大家自然而然的就聊了起來,後續的過程中他也有小演出,大家在互相打氣聊天互動的過程中,整個氣氛變的自然而然,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。

  活動的過程是主持人會先介紹一下本次的主題,也就是DID的內容,大致上跟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東西差不多我就不想多寫了。我想額外寫的是,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看人的人,對於不認識的空間或團體,總會先看有沒有知道的人在其中,比如這次進到康樂玩,我看到是薩德,瞬間整個人就安心了許多。而薩德也的確非常的細心與留意各樣的事情、大家的狀況、以及認真的要求積極同意,不斷的確認大家的意願,讓人感受到非常被照顧。

  我自己參加的感覺是康樂玩很適合推坑新手,因為整個活動流程內容都很清晰也讓人覺得安全,可以耍廢、聊天、也可以交流,大家都很自在。
  這次有和兩個女生聊到天,他們一個是陪另外一個人來的,而且是香草,他說他就聽了自己的這個朋友說著BDSM說了十年,我不禁有點羨慕,對於身邊人的理解與認同。

  總之至少我自己,會想繼續報名康樂玩的活動,在這裡更多的有各式各樣的交流與體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