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體驗/電擊項圈 - 20211225

  因緣際會,和旁邊的朋友玩到了有趣的項圈,想記錄一下。

 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身體的不同部位對於電擊的感受相差很大,項圈有恐怖的level1-100,光是1放在頸部就已經很有感覺了,

  接下來我們把項圈放在手臂上,開始逐格往上調,從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、到會延伸到手背的麻、再到該區塊刺痛、然後是整隻手刺痛和麻掉。

  後來因為想說手臂紅了,所以我們轉到手臂內側,一下去不得了,同樣等級但痛感卻是剛剛的兩倍,整個很嗨很清醒XDDD,後來忍不住要對方再開一次,覺得整個人都嗨起來。(和對方後來直接笑瘋)

  我想某種程度上我是戀痛的吧,雖然又矛盾的很怕痛。作為一個從小就用身體的痛來轉移痛苦的人而言,常常只有產生痛感的當下可以讓我感覺自己還活著。

  所以雖然會痛會刺,但我還蠻喜歡的。

  不過還是要說,這個可以調到100的東西,我們最後只有玩到40就已經覺得差不多,好難想像100是怎樣。而且別忘了他是項圈但脖子真的1就很有感覺了啊啊啊啊啊。

  就算像我這種矛盾的很找死的人,也還是要循序漸進的。


  但,好想再玩一次啊,無法自己控制的那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