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體驗/SP、TK - 20211226

   其實沒想到這次去康樂玩除了解鎖DID之外,還可以一併解鎖SP,整個開心XD

  記得一開始應該是,在DID的體驗結束之後的自由交流時間,因為工作人員都真的很細心吧然後我又是很不熟悉的名字,所以就會一直很care我的感受XD,包含DID的實踐前後,以及後面又有人來關心。那時候因為剛被摔完心情很好(?),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,所以算是笑著一直跟大家說我真的完全沒事,而且我喜歡的互動方式真的就是不用對我太好XD,然後就被聽到惹並被詢問互動意願。

  在我答應主動方互動的邀請之後,他的氣場瞬間就變了XD,從親切的工作人員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。

  然後我也發現不只這一次,好像我進入互動狀態之後人瞬間就會變呆,進入一個蠢蠢小小而且敏感的狀態,我自己還滿喜歡的。

  那是一個被懲罰的情境,雖然沒有真的某一件事情,但當我們的氣場氛圍都變了,他要我去地上趴好的時候,那個不安的感覺就會開始跑出來,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  (對,不得不再提一下我真的會變蠢XD,我一直到主動方拿板子碰到我之前我都不知道他是要SP我QQ...)

  雖然我有玩過道具們的經驗也搜過資料聽過講座XD,大概知道不同的道具打起來的感覺,但真正的SP是第一次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主動方選用的大多是木拍,後面有一點藤條,有沒有皮拍我忘記了,打起來大多是一個累積的鈍痛,但可能因為第一次被打很不耐哈哈,其實到後面打下去我覺得每一下都是刺痛QQ,整個怕爆。

  我很喜歡主動方過程中那個力道和頻率都不固定的狀態,我會發現自己的身體在拍子碰到的瞬間緊繃,然後才發現只是輕拍,但也不太敢放鬆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吃拍子,整個過程對於未知的不安,真的非常棒。

  另外就是這好像是第一個讓我大叫到差一點可能會哭喊的體驗XD,因為通常我自己會是悶哼或著嘴巴張開卻發不太出聲音的啞叫,但那天我整個結束之後才回過神來發現我剛剛都在大叫(掩面),雖然是非常非常紓壓啦但也覺得好害羞QQ(整個後知後覺)

  也感謝主動方應該是有手下留情啦(經驗不足無法分辨XD),因為打到後來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哪裡了XD,只剩下一直嗚嗚嗚嗚嗚,說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說的對不起,還有後段很努力的遵照指示數是第幾下了超怕算錯嗚嗚,而且搭配主動方整個人的語言和動作,拉頭髮讓我抬頭、問我之後又說「我沒有要聽你的回答」就把我的口鼻都摀住、多次的窒息、或著是逼我要大聲的說出來自己喜不喜歡被處罰,都超害羞的,尤其是自己說出「喜歡」之後被嫌不夠大聲,只好大聲喊出來的時候(掩面),也覺得姐姐好帥XD

  而且、而且這個過程當中身體竟然也逐漸變得敏感,明明就是厚木拍,但劃過身體各處的時候,我還是一陣顫抖,非常神奇的感覺。

  最後終於數完第十下,我緊繃的狀態在主動方說「起來,跪來我前面」的時候也跟著終於鬆下來而且有點脫力,連抱抱都沒什麼力氣,還被說你要抱用力一點XD。

  不過每次結束後的抱抱都是充滿感謝的抱抱,會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,能夠被好好的對待。

  真的啦,那些恰到好處的殘忍,於我而言都是溫柔與幸福,真好 : )

  這位主動方最後有說自己在互動中就是比較嚴厲和處罰系的,他在結束後聽到我是第一次SP好像有點驚訝XD,但我挺過去了喔我好棒 : D,而且我真的好喜歡被嚴厲的對待喔,覺得超幸福的。


  後面因為小聊了一下主動方平常有在玩的項目,提到TK就想說試一下,我只能說,嗚嗚嗚嗚嗚嗚QQ真的再次怕爆。

  完全頂不住啊而且動了又會被打嗚嗚可是真的沒辦法不動,所以又被拍子打了好幾下,我只能說,我果然還是很難講到底喜不喜歡TK,但我確定的是,如果要處罰我的話,還是打我吧嗚嗚嗚,TK真的豪可怕,可怕到語無倫次那種QQ

  以及最後的最後,就是目前進入一個瘀青觀察模式的狀態,應該是會等他自然好,不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問問看,是要全好了才能再實踐,還是會別有一番樂趣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