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體驗/DID - 20211226

  在康樂玩的主持人介紹完畢之後,他就詢問有沒有人是想要進行互動的,說有興趣的人可以舉手。
  其實一開始我滿意外的XD,對於主持人問說誰想體驗的時候加上我竟然只有兩個人舉手!!你都來了!!!!!覺得不可思議哈哈,不過也感謝人沒有很多啦,所以有足夠的時間來和主動方討論,然後真的有機會進行一輪實踐,覺得超級開心der

  我不太確定是DID的實踐都會這樣,還是是主持人特別的小心細緻,總之他給了被動方與主動方許多時間進行討論,同時也一再的告知你們談完之後可以決定談得好不好,然後決定要不要實踐。也可能是因為這次來了很多第一次參加的人(因為主持人有問這個問題讓大家舉手),因為主持人也不認識,所以就特別care大家的狀態。

 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在最近不斷解鎖各種第一次的過程中,都遇到了對我很好的人,覺得幸福而且感謝。

  這次的主動方是男性(這次來DID聚會的主動方清一色都是男性XD),其實我一開始有一點點不知道怎麼辦,因為總覺得女生比較好聊,要和一個男性說自己想要怎麼被對待,讓我一開始有點慌XD,但還好對方很穩定也很冷靜,除了都會問的之前的經驗以及限制之外,也會詢問對於DID的想像。

  另外比較特別的有兩個,一個是他按照他可能過去的經驗來提出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問我能否接受,比如窒息、扯頭髮、巴掌、裸露、對私密部位的攻擊等等,對我來說反而是比較安心的,因為我以知道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,也讓我更具體的再想一下有沒有無法接受的部份。

  另外一個則很有趣XD,是問大概的體重、有沒有在運動、運動內容及項目XD我直接報了之前深蹲的重量,因為DID有打架的過程哈哈,讓他可以評估自己等下要怎麼互動之類的吧,還好我手斷掉之後目前是還不能恢復訓練的肌肉萎縮小廢物QQ,應該是讓對方沒有太費力XD

  最後則是安全的部份,他有care到我身上太多的配件XD,就叫我拆一拆。也還好有拆,不然後續過程中不管是手錶還是耳環都有可能弄傷我或他,而這是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的,覺得細心。

  而整個談話過程中,我也半開玩笑的表示「抱歉啊不是可愛的妹子跟你互動」,對方也表示不會啦,重點是體驗,並表示他前陣子也是協助體驗,是和一個跨女,也都覺得體驗的過程很有趣,這點也讓我稍微更放開了一點心。

  在實踐開始之前,因為前面有和別人聊到情境,所以我很呆的在開始前三秒才去問他說欸我等下上去要幹嘛XD超蠢,還好他就很冷靜的說他都想好了,我就站上去就好XD,很感謝他,讓我不用管情境,我只要體驗當下就好。

  過程中大概就是打架的狀態XD不贅述,只能說不管是被壓制、被嗆、被打、被掐、被踢、被脫以及被拖,到後面推展到沒有力氣抵抗只好抱頭害怕的想等下會發生甚麼事情,以及因為害怕所以只好屈從對方的指示等,果然都是我喜歡的(笑),是一次很棒的經驗。

  唯一有讓我驚嚇一下的部份大概是主動方突然開始脫我褲子的時候,倒不是因為是意外的舉動,畢竟前面問過了,我也認為裸露沒有問題,只是因為對自己的身體實在太沒自信了吧,褲子脫掉之後胖胖的大腿就會跑出來給大家看到,而且跪著的方式看起來又更胖了QQ,但想了兩秒之後,想說為了這個喊出安全詞也太蠢了吧XD,於是我就豁出去不想了繼續回到當下情境,然後過程中反正盡量都拒絕意識到觀眾的存在就是了。雖然不知道觀眾的觀感如何,但就...管他。

  最後,我覺得如果還有下次我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部份,是我會去問主動方希望的掙扎程度,因為整個過程中其實我是還有力氣的,但我不確定我自己到底是真的要頑抗到底完全沒力氣呢,還是要順著主動方讓情境推展點到為止就好,這讓我後面的過程中一直在想這件事情XDDD,如果有先問,我應該可以更自在的經驗那個當下。

  總之,很喜歡這些恰到好處的不溫柔,因為都成就了屬於我的溫柔,真好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